“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开展“我的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96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0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主题当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选取了几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历史性经典瞬间,用七个篇章,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每一个篇章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伟大中体现平凡,使每一个人都能透过这七个篇章,看到时代长河中的自己,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随着剧情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影片中的动人情节和激动人心的场面使老师们频频落泪。商院师生们手持国旗,每到激动人心的情节,全场便红旗舞动,为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点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电影主题曲再次响起时,许多老师再次热泪盈眶,情不自禁一起合唱。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人:徐光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