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2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回顾党史峥嵘岁月,牢记建党初心。1010日,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非毕业班学生党员一同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重走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发展历程,踏寻革命先辈足迹。

192511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党的四大最重要的贡献是第一次明确提出了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和工农联盟问题,指出“无产阶级是最有革命性的阶级”。党的四大作出的各项正确决策,为大革命高潮的到来作了政治上、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此后,全国的革命形势迅速发展,工人运动风起云涌,农民运动轰轰烈烈,大革命的高潮来临了。

纪念馆内通过文字、摄影、绘画、浮雕、3D 等技术手段把共产党创建的峥嵘历程栩栩如生地重现在人们面前。深入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也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走得再远也不能忘了来时的路。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要永远跟党走。

在这里,党员同志们回望初心;在这里,党员同志们牢记使命;在这里,党员同志们充分感受到新时代赋予每一个人的光荣使命!

 

撰稿人:徐光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