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在行动-----志愿者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儿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1116

为响应开展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建桥的号召,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组建了一支不畏风雨,勇立潮头的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108日,由商学院负责的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在南八、南九积极展开。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是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王婷老师和社区指导老师陈传宝老师。

  活动伊始,志愿者负责人开始进行个人签到,随后,每个志愿者都按照提前安排好的地点,站在自己对应的位置上,对同学们垃圾分类的行为进行监督和指导。

志愿者们定时守候在垃圾投放点,指导同学们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对不文明倾倒垃圾的现象及时劝阻、发现问题及时联系老师。寒风瑟瑟,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逐渐得到提高,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工作,并逐渐养成了习惯。同时志愿者在引导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的过程中,也强化了自身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大力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共建美好建桥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再接再厉,使该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供稿:王婷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