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59

929日下午13:30,商学院于8305会议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就是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破解安全稳定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全体辅导员、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爱香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刘爱香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校园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她强调做好维稳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系、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国庆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化解各类涉稳风险。在会上,她梳理了近阶段安全工作中的五个风险点指标,要求全体辅导员和行政人员从源头上进行防范,认真做好安全工作;最后,她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对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深入安排。她充分肯定了各班所做的离校前安全教育工作,提出每一个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安全检查,也要建立各班的三级安全保障网络体系,切实做好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及时了解每个学生的动态。

会议结束后各个辅导员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切实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展开安全教育,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到盯住各个环节,细化措施,落实到人,确保安全工作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问,并表示会后会以压倒一切的决心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面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