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积极参加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洽谈会展示自己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686

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就业服务平台,我校于926日在体育馆举办“上海建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洽谈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将近400余家,商学院202015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商学院作为全校最大的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招聘会,在院领导和各系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事先做好了充分的宣传和动员工作,有序开展毕业生各项工作。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广大毕业生怀揣着梦想跃跃欲试的寻找自己理想的工作。期间,商学院院长高健、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系主任以及专业老师辅导员在现场关心学生求职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建立联系。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格物致知,要到更广阔的舞台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为新时代画上属于他们的年轻色彩。

最后,希望广大毕业生能顺利毕业,找到理想的工作,牢记“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做新时代雷锋式人才。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