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金融工程系举行炒股大赛宣讲会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161

92426日上午1030,由商学院金融工程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虎博金融科技公司承办,在建桥学院临港校区第一教学楼120教室连续举办了两场第三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高校科创板模拟交易大赛宣讲培训会,这次大赛主要针对金融工程系大三、大四学生以及部分自愿参与的会计系学生共600余人,此次“寻找未来投资家”高校科创板模拟交易大赛宣讲培训会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第三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高校科创板模拟交易大赛由国内证券知名企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开展,旨在普及科创板投资知识和交易规则,为高校学生学习金融知识、养成良好理财习惯、熟悉金融工具等提供平台。

为给商学院学生提供金融交易实操锻炼,激发同学们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帮助学生完成素质拓展,增进同学们对金融交易市场的真实性了解,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业务部郑斐斐老师,陈尚娇老师,网络金融部王蕾老师,以及承办方虎博科技公司区域总监吕品老师。分别为在场同学细致解说了报名此次大赛的流程及参赛的硬性要求;与同学们交流了有关炒股方面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更了解股票的实质、把握股市行情、规划个人交易计划。

此次宣讲会推进了第三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高校科创板模拟交易大赛的进程,它不仅仅能够使在校大学生真切感受到投资理财的重要性,而且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畅游股票殿堂,了解自我,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撰稿人:郭忠睿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