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举行酒店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924

925日,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举办酒店专场招聘宣讲会,2016级旅游管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我校优质校企合作企业---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和上海客萊诺富特酒店参加。宣讲过程中,两家酒店对自身品牌、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酒店相关岗位的用人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介绍,并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交流互动。

宣讲会结束后,两家酒店根据自身的用人要求进行了现场招聘,经过双方的沟通交流,酒店与部分学生达成了初步的用人意向。旅游管理系此次组织的专场招聘宣讲会旨在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专场宣讲会及招聘活动,酒店发掘了合适的人才;学生对酒店业发展方向和职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为未来求职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供稿:华玉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