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以及上海奖学金答辩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960

920日中午11:30,商学院在8305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奖学金的答辩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各个年级的年级组长担任评审,2018-2019年度奖学金候选人出席本次答辩会。

首先,答辩学生通过PPT、现场解说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上一学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实践成果等。评委们则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打分,最后汇总排名,选拔出最终的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奖学金获得者。

答辩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学生上一学年平均学分成绩为基础,重点考察学生的品德学识、言行举止、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各位参选人不仅仅在学习上名列前茅,在学生工作方面也同样出色,同时也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

据悉,为保证评定的公正性,我院一直推行国家、上海奖学金答辩制。而且这个活动已经成为我院朋辈榜样选拔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答辩,可以更好的了解到学生的发展状态,更好找到了身边的楷模,有利于商学院“朋辈引航”的工作展开。

撰稿人: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