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参加临港新片区首场校园招聘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211

924日,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秋季)名企联合招聘会暨临港新片区首场人才集市。本次临港高校专场在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馆举行,也是临港新片区首场校园招聘会。84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千余个岗位,涵盖金融、航运、物流、法律、科技、等多个重点学科专业。

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暨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首场人才集市企业宣讲会开幕式上,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袁颖娜、会计cpa专业陶苏倩参加了临港五校应届毕业生代表30″自我营销环节,她们用自信和个人魅力,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展示自己的魅力和风采。开幕式后,用人单位、毕业生们企业纷纷进入双选会现场,进行面对面互动。

通过本次招聘会,学生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招聘的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有极大帮助。

撰稿人: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