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系探索沉浸式教学模式,打造专业特色金课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394

924日下午,商学院16级旅游管理系(喜达屋)学生在华玉老师的带领下,赴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进行学习。此次学习以“饭店情景英语”课程内容为基础,结合万怡酒店各岗位运营实践展开。

万怡酒店人事总监柯心磊女士作为课程的主讲老师,充分利用酒店资源,对整个下午的教学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与安排。本次课程节奏紧凑,内容充实,首先要求学生带着问题对酒店及相关岗位进行全方位观摩,并鼓励学生用英文对酒店工作进行分析评价;同时酒店总经理、房务总监、餐饮总监、销售总监、人事经理、金钥匙、以及来自于各个部门的基层员工,结合课程内容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职业发展感悟。在多样化的教学场所中,学生们精神高度集中,全程反映热烈,踊跃提问互动,课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非常有意义的企业现场教学体验;本次酒店全方位沉浸式学习加深了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识,使得学生更加明确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方向,甚至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

万怡酒店在职员工纷纷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点赞,华玉老师也表示在这样的深度体验式教学活动中受益颇丰。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尝试沉浸式教学模式,致力于打造专业特色金课,办好让学校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企业满意、社会满意的专业。

 

供稿:华玉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