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升旗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646

923日上午6:30,商学院开展升旗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院长高健、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辅导员以及商学院五千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6:30,“八一社”的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升旗仪式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在国旗下讲话,她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并号召广大学生听党的话,跟党走,做一个爱党、爱国、爱民、爱校、爱家的有爱之人。最后她强调商学院全体师生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奋发学习,努力工作。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高亢的歌声迅速点燃现场师生的热情,带动了五千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自发地参与到大合唱中,台上台下师生一同唱响《歌唱祖国》的时代赞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了商院师生和学子对祖国的拳拳深情。

美德恒久,感动常在,爱国主义教育是一种永恒的精神力量。无论岁月如何变化,经济社会如何发展,每个时代都亟需点燃精神的烛光,呼唤打动人心的力量。本次活动之后,商院学子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在一起,要将自身建设同祖国和民族的发展紧密相连。不论我们身在何处,都要始终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里。唱响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