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推进会——暨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908

915日下午13:30,商学院在大礼堂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系主任、毕业环节相关负责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爱香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刘爱香书记首先提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她通报了2016级学生的学业统计数据,指出为了协助2016级每一位同学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各项学习任务,学院特别组织召开本次毕业生大会。她希望每位同学从今天起进入毕业就业的紧迫状态,要认真了解自身的学业状态,把握好毕业就业信息确认的时间节点,同时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相关毕业和就业的通知与信息。

随后,副院长周英芬针对毕业生的毕业各个环节进行了解读,并且对相关的要求进行详细的分析,从教学计划和成绩单到毕业以及学位授予条件,从课程重修相关的政策到毕业环节和时间的安排都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尽可能详细的解答学生心中的疑惑。

紧接着,副书记王晨岑强调了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在实习阶段,务必构建良好的联络机制,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一切以安全为前提;同时也通过近几年的就业数据的分析告诉同学一定要理性选择就业岗位,积极拓宽就业路径,从而更好实现就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场之外,还举行着商学院专场招聘会,数十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提供了层次多样、类别丰富的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就业政策宣传展板,并且专人进行优惠政策解读,为毕业生提供综合就业服务。

    会后,2020届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毕业前的各个环节,大家感到毕业、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也更加提高对各项毕业环节的重视。学院相信2020届毕业生定能将自己在学校所学应用到社会,把个人的才学和国家的发展紧密地联系起来,勇挑重担,砥砺奋斗!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