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在建为历保企业建立就业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708

2019917日上午,我校工程管理系教师王娟和尚斌带领该专业16级毕业班学生去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为历保公司)参观实习,并挂牌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为了培养“毕业即上岗,上岗即上手”的应用型人才,工程管理专业根据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调整培养计划,历史建筑保护和修缮是近年来发展的热点和趋势,本专业2015成功申报上海市试点专业,其中历史建筑保护方向具有明显的专业特色。学生不仅学习历保方面的理论课程,还要参加实习等实践环节。建为历保公司与工程管理系达成校企协同培养人才机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历史建筑保护和修缮相关的工作机会。本次参观,学生从宏观上了解历保方向的就业范围,从细节上了解公司的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公司的历史和发展趋势。其中公司的VR项目3D打印展览,已完项目的介绍都深深吸引了学生们的眼球,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全面了解历保项目的全过程。就业实践基地的落实为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