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惠农",商学院电子商务系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的拓展工作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821

  2019910日,商学院电子商务系郭薇主任带领商学院张江老师、管仁勤老师、王福红老师,一行四人走访了上海市农科院“手来手 共成长”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上海茹林源秸秆循环利用基地, 参观了“长在秸秆上的菌菇”的整个生产流程。该基地位于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富安村,致力打造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利用废弃的稻秸秆推广种植大球盖菇和实现养肚菌仿生态种植,并自建食用菌菌种厂流水线,废菌渣还林还田改良土壤,实现林下食用菌生态种植模式,形成循环经济产业链。

 上海茹林源秸秆循环利用基地首先对建桥商学院电子商务系老师的造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基地负责人介绍其基地发展历史、相关的食用菌菇的相关知识,基地的发展现状。上海建桥商学院郭薇主任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系学生的培养方案、专业技能及就业方向。与上海茹林源秸秆循环利用基地的总经理兼董事长就电商惠农的B2BB2C模式进行了相关研讨,最后双方就上海茹林源秸秆循环利用基地成为上海建桥学院就业实践基地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电子商务系老师还与当地的果农企业家代表进行会谈,就积极探索电子商务在农产品推广方面的新模式的探索与创新方面达成共识。

最后,双方举行了上海建桥学院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撰稿人:王福红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