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系探索校企共建课程新模式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918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柯心磊女士为旅游管理(喜达屋)16级本科生开设《饭店情景英语》课程。

为了打造高质量“金课”,旅游管理系教师华玉、系主任尹卫华暑期多次赴万怡酒店与柯心磊女士进行切磋,对课程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精心设计,确保课程教学内容与酒店运营实践相结合;教学方法采取学生自主学习、小组合作、企业经典案例教学、情景模拟、企业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使得教学过程与企业运营流程相结合,促进产教深度融合。

2019910日,该课程按计划顺利开课。课程内容充实、贴近行业实际,教学方法多样,并能引发学生对自身职业生涯的深入思考。学生在课堂上积极参与,并对该课程给予高度好评。

聘请企业高管进课堂担任主讲教师、积极探索校企共建课程新模式,促进了旅游管理系校企合作的深化发展,并为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华玉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