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初相见——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组织新生见面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786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为了推进2019级首批入学新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让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学校生活有初步的认识。830日上午830,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大礼堂举行。商学院院长高健、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全体教职工以及19及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爱香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向新生们介绍商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并对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她强调把学生培养成为优秀的大学生是商院每个老师的目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地做好“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助学生的成长成才!

院长高健从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和学生工作对商学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的教学目标是一切为了学生的终身可持续发展,同时表示为社会培养全能型人才的同时也会全力优化商学院教学质量,并详细介绍了建桥学院应用型大学的优势。

之后,副院长周英芬讲解了大学生在学习方面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详细讨论了商学院的课程安排,并且告诉学生大学是全新学习阶段的开始,并不是学习的终点,每一位有勇气、有决心的青年学子必须担当这份新的挑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也对学工团队进行了介绍,同时告诉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非常的丰富多彩,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这里的学习生活,最后她希望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做一个卓越建桥人。

会议结束后,19级新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到建桥学院及商学院的发展未来,明白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前景,为自己的未来学习生涯的规划起到重大作用,便于更好的融入学校生活和专业学习。

 

通讯员: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