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教育讲座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699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商学院于20199217:30在大礼堂开展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教育讲座。主讲人为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我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1251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就以自己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作为导入,提出“大学学什么、怎么学”。她着重强调了在大学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提升表达沟通、尽责抗压等八项核心能力。随后,她为新生解读了《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学生管理、课堂出勤管理、宿舍规章制度、评奖评优以及校园安全教育等问题。最后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恪守诚信。

《学生手册》学习是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新生的必修课之一,对新生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过本次讲座,与会的商学院新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更加详细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和自己服务管理政策,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规范自己日常学习、生活习惯,为自己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帮助。

 

撰稿人: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