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 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巡查工作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776

92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一早,由商学院院长高健、总支书记刘爱香带队,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学院办公室及学工组人员组成的学院巡查小组对商学院教风、学风、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巡查,包括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材到位情况、教师授课状态、学生纪律情况、教学设施情况等。

巡查小组首先到四个教学楼进行了每个教室进行了巡查,今天是学校新版作息制度执行的第一天,在检查中全体专兼职教师都做到按时上课、下课,教学资料齐全,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上课表现情况良好,精神饱满,无迟到、旷课现象。接着,巡查组来到商学院楼以及实验室对于软硬件设备进行检查,设备运行通畅没有出现故障,实验室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和师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受到巡查校领导好评。

除此之外,学生学风检查队认真做好早自习的出勤情况并提醒同学不将早餐带进教学楼。早自习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各个楼梯口做好分流工作避免人潮拥挤。志愿者们在上下课高峰时期很好地维护了一教的秩序,使商学院在老师和同学们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从整体情况看,本次巡查情况较为理想,一方面体现了我院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另一方面也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有序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马璐璐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