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到合作企业挂牌调研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4 浏览次数:879

2019822日,工商管理系主任何云景教授到合作企业上海华燕房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举办“上海建桥学院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华燕房盟是国内首家新三板创新层互联网房地产服务企业(证券代码:831496),是中国领先的、运用互联网高科技的“房地产服务商”。公司以房屋交易为主要入口,链接并重构“从房到家”房地产服务生态圈,为中国房地产全生命周期提供持续迭代的完整解决方案。公司至今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城市,超过300家知名开发商,并与5000余家中介渠道结成了紧密的战略联盟,年销售额超过500亿人民币。

这次调研,双方商定在今年10月给工商管理专业16级学生做一次到宣讲,他们欢迎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到华燕房盟实习和就业。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