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资料归档及自查会议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286

78日上午9时,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商学院8323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期末考核资料归档及检查相关要求,安排了本学期期末考核资料自查工作。商学院院长高健、商学院副院长周英芬、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高健首先针对期末考核归档资料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配做合好本次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完成和落实本次考核资料的检查工作。

之后,副院长周英芬对考核归档资料的详细标准进行了再次培训,重申了检查的要点及注意点,并提出相应的要求和时间节点,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商学院全面展开了期末考核资料自查工作,根据会议上相关精神逐一落实,把握每一个细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更加清晰明确了考核资料的归档要求,知道了工作的方向,提高了工作的效率,迎接下学期的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教学资料管理工作。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