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社区寝室整合搬迁工作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836

630日中午12:30  为了配合学校宿舍整合搬迁工作有效进行,在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分团委书记马璐璐、社区负责老师陈传宝及全体商学院辅导员的领导下,本次活动志愿者由商学院团学、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及学生助理团队组成,分为南、北区两个小队,旨在帮助同学们有序地进行此次宿舍整合搬迁工作。

尽管今天天气不佳增加了搬迁工作的难度,但是志愿者们依旧热情服务,尽心尽职地帮助同学们。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踊跃,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互助友爱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条美丽的风景线。搬迁过程中学院老师们和志愿者服务团队与同学们一起搬运物品、清查宿舍,及时解决学生在寝室整合搬迁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经过几个小时师生团队的不懈努力,志愿者们通力协作,搬迁同学积极配合,全体老师共同参与,商学院寝室整合搬迁工作告一段落。针对搬迁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学院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将搬迁工作落实到位。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