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1136

商学院于62911:45在体育馆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郑祥展,商学院院长高健,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以及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等。 

典礼正式开始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爱香作为此次典礼的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

高健院长讲话

高院长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祝贺以及对他们父母的感谢,对他们四年大学生活的付出与努力给予肯定,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他分析了当今社会日益增长的竞争力,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未来各种未知的挑战。牢记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建桥看看,常回商学院看看。愿生活美满,事业顺达。

周英芬副院长讲话

 周院长宣读《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根据《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同意杨洁、任梦丽等55名同学获得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校友联络人受聘仪式

为了做好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工作,经党组织讨论决定,授予游颖锋、李昕放、王天文、满耀楚、关馨、朱瑞等27位同学校友联络大使称号。

校友总召集人游颖锋同学代表发言,她感叹时光飞逝,还没好好领略建桥的美景却已不再是少年,同时也很荣幸成为2019届校友召集人,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最后她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下一次相遇将会更美好。

学位授予仪式

 刘爱香书记宣布,根据《上海建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规定,同意朱佳皓等1140名同学毕业,同时,授予工程管理、工商管理、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专业朱佳皓等1054名同学学士学位。

商学院全体毕业生着学士服,戴学士帽依次上台进行学位授予仪式。

  


    此外商学院还准备了其他毕业周边活动,包括“写下你的心愿牌”、小小许愿卡,写满对母校的祝福。在商学院门口,我们为毕业生准备了“再见同学,你好校友”主题签名墙。毕业生在此留言拍照,写下对母校的寄语,留下自己的姓名。商学院还为毕业生准备了特别的毕业礼物--钥匙扣以及毕业季主题地贴。希望商学院的学生走过自己曾经走过的台阶,每一步都有青春校园的回忆,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留住曾经的美好,曾经的建桥时光。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