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走访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831

629日上午,旅游管理系主任尹卫华老师带领旅游管理系专业的全体教师走访了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

美国万豪集团旗下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坐落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国际旅游度假区内,酒店拥有 355 间人性化设计的客房,酒店还为家庭休闲游客提供亲子野营房和露台房。

万怡酒店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柯心磊女士就万怡酒店的经营特色与现状、企业人才需求定位与趋势,目前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在企业实习与就业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沈坚女士解答了企业人才培训方面的相关问题。

校企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增强学生对企业和行业的职业认同感与责任感。尹卫华老师表示将结合企业需求及市场发展的需要,制定更加合理与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促进专业发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