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足球赛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169

商学院于530日下午16:30在操场举行了足球赛活动,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对战信息技术学院。

整场足球决赛持续了近1个小时,在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商学院球员争夺到球权,打入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半场,信息技术学院球员摆开防守阵势,足球开始在两个半场之间来回穿梭飞跃。开赛不久,由于信息技术学院球员配合默契,先攻破对方球门,拿下一分,将比赛推向高潮。商学院球员也不甘落后,强势猛攻,紧逼信息技术学院球门,一个点球追平了比分。比赛焦灼精彩,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商学院球员们脚下功夫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商学院球员奋起进攻威胁禁区,多次冲破对方防守的禁区。在此之后乘势追击,又一个点球再次进球得分,紧接着就是信息技术学院球员们的不断进攻,商学院球员以攻为守,不断的进攻围堵对手球员,时间关系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几分钟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下半场的球员们更换战术也变得更加默契。信息技术学院球员抓住商学院球员守门员的疏忽,从空中跃入一球,得一分。两队球员们激烈紧张,在最后信息技术学院球员抓住时机,在禁区内又踢进一球。

最后终场哨响,最终比分为23信息技术学院足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有利于同学们强身健体。

(图为商院球员司卓豪摄)


(图为商院球员合照司卓豪摄)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