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观Citigo酒店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854

618日,商学院18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参观了全球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华住集团旗下的轻奢酒店品牌---Citigo

Citigo品牌主打轻奢、社交,拥有独特的设计,如自助Check-in,手机开房门,微信控制空调、灯光、窗帘、电视等设备,并以餐厅、酒吧、屋顶花园、露天电影等丰富的公区场景营造浓厚的社交氛围,这些与传统星级酒店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和经营模式,使得同学们对当前多元化的住宿接待行业有了更直接的感知。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这种新型酒店的浓厚兴趣,甚至有同学将此作为将来的从业方向。

据了解,华住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既有定位高端的美爵、禧玥、诺富特等品牌,也有以中端客户为目标市场的桔子、全季、宜必思、汉庭等品牌,拥有较完备的品牌管理系统和员工培训体系,目前华住集团正与我校积极洽谈校企合作,力争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