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与雅高酒店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438

620日上午,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尹卫华老师带领旅游管理系专业教师前往雅高酒店集团上海运营总部进行走访。为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推动专业发展,双方进行了深度的访谈沟通。

雅高酒店集团(Accor)是一家大型的法国跨国企业,成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巴黎,是欧洲酒店、餐饮行业的领导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和服务集团之一。雅高从经济型到豪华酒店,提供全系列不同档次的酒店服务,满足不同需求层次的顾客需要。

雅高酒店集团人才发展经理罗洪女士对雅高酒店在全球及中国的发展情况、企业人才需求,及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路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校企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定制项目、参观实习、培训等多种渠道,让学生对企业和行业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认同感。尹卫华老师表示将在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调整,为旅游系与雅高酒店的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