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学生赴证券公司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481

613日下午,商学院金融工程系组织了2018级的12名同学去参观了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水芸路营业部,受到公司的赵总和客户经理张莹的热情接待。他们首先带同学们参观并介绍了营业部的各个部门,然后赵总给同学们做了2个小时的专业讲座,详细介绍了证券行业的发展历程,如今的股票投资发展趋势,金融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证券从业人员的必备重要素质,并结合一些著名事件和自己的从业经验,给同学们讲述了风险与收益的关系,告诉同学们,投资最重要的是控制风险,守住本金是投资的第一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个重要的投资方法--基金定投,让同学们深受启发,认识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水芸路营业部与上海建桥学院合作多年,是商学院金融工程系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课内外的专业知识讲座和实践教学训练,双方的合作越来越深入。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