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级国贸专业学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227

20196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第九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由我校B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李重阳、刘欣玥等16名同学组成的两支本科代表队在激烈角逐中顽强拼搏、团结奋战,分别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40所高等院校210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94支、高职高专组16支)超过20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集聚南京进行角逐。各参赛团队以中小企业名义参赛,在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知名外贸企业的60位主管对参赛团队的参展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展后总结报告等五个部分进行评判,整个活动周期间线下线上参与人数突破万人。

在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高中理、王甜甜、刘美霞老师以B16级国贸辅导员蔡选超的带领下,学生李重阳、周家寅、杨俊莹、吕娜、李佳明、李宸旭、吉福星、钱盈如同学组成的队伍与来自全国高校的各大精英选手激烈角逐、崭露头角,最后突破重围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另一支由刘欣玥、李远平、肖扬、顾尚尚、姚洁玙、叶诗涵、夏子瀛和吴潘越同学组成的队伍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在高手如云的队伍中奋力拼搏,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业是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综合考量和检验参赛选手在国际贸易专业领域中的实务知识、应用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现了高校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比赛难度大,不仅扎实地提升了我校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他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更是对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日常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