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594

2019613日下午,商学院“梦想生涯”工作室于8305举办了“梦想杯”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为17级辅导员马秀娟老师、马璐璐老师、王帅静老师、李晓璐老师、曲慧敏老师;通过网上拉票评比,共有14名参赛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他们分别是王晔倩、单欣浩、刁菲菲、李昌明、王百慧、章莹青、王楚怡、庞赫莹、侯怀连、康原幸子、徐俊、顾依雯、钟丽、左富婷。

下午1600比赛开始,分为风采展示(3 min)和评委问答(3 min)两个环节。每一份参赛作品都主题明确,构思新颖,排版合理,突出个性。优秀简历基本使用简洁、素雅的封面,并在封面上写上姓名、专业、联系方式、邮箱等内容;在排版方面也很有条例,特别是在社会实践方面写的非常细致,把参加过的工作一一罗列出来,并在每次工作经验下做补充说明。对各位同学的简历点评的过程中,马秀娟老师提到简历一定要写清楚求职意向,还跟我们特别强调了教育背景与个人经历的不同;马璐璐老师提到简历的制作要格式一致,字体一致,英文书写也一定要符合要求;王帅静老师提到在校经历要按照时间倒序写,照片要使用证件照等正式照片;李晓璐老师提出我们在求职面试时应该要自信,相信自己;曲慧敏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指导,在演讲过程中声音应该抑扬顿挫,在面试中我们应该多说自己的优点,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梦想杯”个人简历设计大赛,旨在发散学生思维大胆创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为以后的简历投递等工作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通过此次比赛,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同学已经掌握了关于简历的各项细节问题,在以后简历制作上多了一份从容,相信大家在以后的路上可以做得更好!

本次大赛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优秀奖8名,最高人气奖1名,最佳参与奖2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楚怡

二等奖:章莹青、钟丽

三等奖:李昌明、庞赫莹、侯怀连

优秀奖:左富婷、刁菲菲、单欣浩、顾依雯、康原幸子、王晔倩、徐俊、王百惠、

最高人气奖:顾依雯

最佳参与奖:左富婷、王晔倩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