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举办华人供应链校企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293

为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推动专业发展,20190612日下午,物流管理系教师们与国内专业化冷链物流领军企业——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8333教室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深度沟通。

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人供应链),是海航集团下属战略投资子公司。自2004年进入医药物流领域,致力于服务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是集冷链设备设施研发、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现代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华人供应链针对客户需求、政府法规和行业特性持续深耕,建立健全了同业翘楚的质量管理保障体系和与药品包装、运输相关的验证管理体系;具备满足不同品类与温度需求的药品运输防护、保温包装(含冷包)研发能力。目前,已在上海、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广州等二十多个省会城市设立了分子公司,在医药冷链物流领域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华人供应链的三位老师专程从北京赶来,物流系也进行了热情招待,双方诚意满满。整个洽谈过程气氛融洽,本次洽谈会双方主要针对:课程嵌入、企业岗位招聘(企业宣讲会等)、企业参观与实习、培训及第二课堂冷链专项拓展、共建冷链实训/研发基地等合作意向与需求展开沟通物流系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与华人供应链校企合作意向契合度高,洽谈进行得非常顺利,为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华人供应链下一步的深度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