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岗昆学院教师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全英文授课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02

527-614日,来自加拿大亚岗昆学院的Katherine Root 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16级喜达屋班同学讲授《Organizational Behavior》课程,开拓了两校合作的新思路。

      由于该课程为全英文授课,要求学生阅读大量英文文献资料、完成课程项目作业并用英文汇报项目成果,这对非英语专业同学们来说既是压力也是挑战,但该班级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外教的高度评价。旅游管理专业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了三周高强度的学习,自己在英文表达能力、开放性思维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学习机会。

 据悉,后续我校与亚岗昆学院将会尝试更多形式的合作,力争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请进来、走出去”的机会。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