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早操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144

商学院于326日上午6:40在操场举行了大一学生早操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院长高健教授,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处长助理刘伟山老师以及全体大一辅导员老师。

首先同学们规定时间内快速的往操场上集结,然后迅速地以班级为单位集合整理队伍,举行升旗仪式。随着熟悉的早操音乐响起,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精神饱满,每个人都投入早操当中。虽然早操锻炼的日子有些辛苦,但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同学们的早操水平有了明显提升,精神面貌也是焕然一新。

最后高健老师上台对本次早操活动做了简单的点评,希望同学们不要迟到加快脚步准时的进入操场,大一的第一学期已经过去 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时光一点点的在减少,时间如白驹过隙,已经悄然流失,希望同学们能过好好的把时间利用起来,不要虚度光阴。高健老师还告诫同学们要养成好习惯,上课学会往前坐,上课不玩手机认真听课,能把更多的时间用来学习,充实自己。

本次的早操活动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增强学生的体质,保证学生的学习效率,使同学们在学校能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也让同学们明白了早睡早起的良好作息规律的重要性,养成终身体育意识,形成终身体育习惯,丰富校园文化与生活。


图为商学院大一同学王天宇摄)

图为高健教授王天宇摄)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