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和华燕房盟来校讲座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382

上海华燕房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燕房盟)和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简称沃尔玛)是与我校合作的两家企业。

515日华燕房盟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叶婷,522日沃尔玛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瑛应工商管理系的邀请来校给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作企业介绍,目的是提高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度,今后到这两家企业实习和就业。介绍的主要内容是:⑴公司的发展历程;⑵公司的现状及发展规划;⑶公司的主要业务流程;⑷基于公司主要业务流程的公司组织架构;⑸公司的绩效考核流程及标准。

学生对讲座很感兴趣,听讲的学生坐满了教室;边听讲,边做笔记。在互动时间踊跃提问题。讲座后,两家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对工商的学生给予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深度合作的建议。

工商管理系何云景教授和孙静媛老师接待了两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并对学生今后的实习与就业进行了深入商谈。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