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届党员综合素质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60

522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在大礼堂成功举办第五届党员综合素质大赛决赛”,本次活动主题为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老师校党委组织部陈静老师商学院党总支俞海燕、徐光硕老师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王婷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随着幕布的缓缓拉开,大屏幕上呈现了一段暖心视频,一张张鲜活的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背影记录着初赛时参与同学的酸甜苦辣,在股股暖流涌入心中的同时由商学院党建中心成员带来的铿锵有力的跨越表演更是让移不开眼眸,霸气的擒敌术让现场观众的心为之澎湃起伏,为大赛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陈静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老师首先预祝此次活动圆满举行,并且期望全体学员能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牢记责任与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此次活动以团体为单位,党史知识竞答为主线,中间穿插一些才艺展示。在答题环节中,每支队伍都展现出惊人实力,竞争十分的激烈。小诸葛都积极谏言献策,在滴答滴答声中与时间赛跑,每一个人都尽己所能,焦灼的脸庞、激烈的探讨都足以可见他们强烈的团队荣誉感与归属感。才艺展示中,首先是高党一二组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当耳边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看着一个个简单却而有力的手势,在每一个翻转跳跃间传递的是对祖国的深沉热爱。紧接着高党三四组带来的小品《冰心依旧》更是承包了观众的泪点与笑点,不仅让观看故事的人有了更多的感动与乐趣,还有着更多的感悟与反思:只要认定了的事情,就要一直做下去;只要你付出了真心,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比赛结束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老师对本次党员综合素质大赛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精彩纷呈的活动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展现了商院学子多才多艺的形象,更加反映出学生党员优良的综合素质,在舞台上学员们是好演员,在生活中也要争当优秀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徐光硕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