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审核评估—教风、学风建设”研讨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203

2019516日下午13:00,商学院组织召开审核评估—教风、学风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从“意识形态”、“学生社团”、“课程思政”、“教风学风”、“专家评课”及“控烟主题教育”展开介绍了学校近期情况和工作要求:首先全院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严格遵守教师行为准则;其次希望教师在学生社团这方面能配合好学校整体规划做好相应指导工作;然后提醒承担课程思政课题的老师提早准备结题;最后要求全院上下全抓共管教风学风,针对控烟要求商学院教师要以身作则,规导学生。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周英芬首先传达了学校对课程归档资料进行检查的会议信息及2018年达标评估专业整改“回头看”评审的通知,要求老师们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整改,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其次简要介绍了第二届教师节活动相关内容和学院相关准备和要求;最后要求做好学期末的考试相关事宜及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希望各系按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议之后,商学院全体认真落实会议相关内容,做好相关的总结和评价,认真做好反思以及完成相应的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商学院全体成员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升工作效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