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59

515日上午,我校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的农村与区域发展硕士研究生在商学院8305会议室参加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校长朱瑞庭教授、商学院院长高健教授、上海海洋大学王春晓副教授及我校常健聪博士(副教授)、杨刚博士(副教授)组成。商学院院长高健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3名农业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硕士论文答辩。

参加答辩的学生进行15分钟的PPT汇报,分别从研究背景、选题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内容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汇报。答辩委员会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针对论文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高健教授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一致同意3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通过答辩,同意授予农业专业硕士学位。

毕业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的重要手段,也是对高校人才培养能力与水平的检验。此次论文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助于研究生学业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而且为我校进一步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积累了经验,为我校提升办学层次水平和申报硕士专业学位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