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举办东泽国际物流校企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358

为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职业平台,20190509日下午,国内先进、上海市重点物流企业——上海东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物流管理系教师在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8333教室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深度沟通。

上海东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集报关、报检、仓储、运输、供应链ERP系统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企业,公司专注于进口整车、汽车零部件、进口食品、奢侈品等高端产品物流供应链的操作和管理,业务涉及国际陆、海、空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

我院物流管理系往届及15级应届毕业生中均有学生在东泽国际工作及实习,学生们对东泽的评价普遍较高,企业方对我校学生的素质和能力非常认可。本次洽谈会双方主要针对以下五个方面展开沟通:1)嵌入式课程合作;2)企业岗位招聘(校招、企业宣讲会);3)企业参观、实习;4)校企合作协议签署;5)校企合作挂牌企业等。整个洽谈过程,气氛融洽,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东泽国际物流下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