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354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我院人才培养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商学院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57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香、副院长周英芬、副书记王晨岑、国贸系主任张荣华一行四人赴上海呈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走访活动伊始,上海呈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忠就公司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以及行业未来趋势和需求进行了分析。

随后,商学院刘爱香书记和周英芬副院长对学校和商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公司较为关注的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以国贸专业为例针对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析毫剖厘的解读。

校企双方针对未来学生的联合培养、企业进校园的工作模式展开了探讨,基本确定了校企合作的各项细节,并确定了以培养学生为核心,校企共培养为基础,实践出真知为重点的培养方案,并签署了双方的校企合作协议。最后,走访的老师对该公司的校友进行了座谈。针对学生工作状况进行了相应了解;同时也咨询了相应学生在企业的进步和发展;询问学生针对学校的相应课程安排的建议。

据悉,商学院学生所在的就业单位对我院学生评价较高,纷纷表示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很好,尤其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比较突出,是很好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本次访谈,学院也收集了众多较好的建议和意见,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提供参考。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