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教师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调酒课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439

 2019411日下午,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公开课《酒水知识与调酒技艺》如期进行。

《酒水知识与调酒技艺》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餐饮部经理丛霄老师教授,该课程面向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内容包括鸡尾酒的基本知识及调酒技艺。课堂上,丛老师演示鸡尾酒的调制方法后,请学生上吧台调试酒水,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有序。

商学院多位领导和老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更是对该课程的内容和授课形式给予高度评价。劳佳丽说,学习这门课程不仅可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还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社交能力和品味气质;章敏说,每节课学生们都会被老师的调酒手法所吸引;王星霖认为调酒课很有意思,老师的上课氛围特别好;杜逸蕾认为这学期的调酒课从授课教室到教师的专业水平都让学生惊喜不已;张杰说,老师上课不拘泥于课本知识,而且给了学生亲手尝试的机会,极大地满足了学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望。

撰稿人: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