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举办德邦物流企业宣讲和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401

为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职业平台,20180328日,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德邦物流应邀在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8112教室进行校园宣讲会。

德邦物流成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德邦愿为能者提供一个开放透明的竞争平台,拥有独特的人才培训选拔体系,以个人能力为核心,公平公开公正。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物流管理2015级毕业生,招聘岗位和职能多元化。招聘分为宣讲和面试两个阶段。首先由企业招聘人员进行宣讲活动,然后进行了小组和个人面试。整个校招过程,企业方对我校学生的素质和能力给予高度认可。学生对这次校招活动反应良好,他们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类似机会和平台。本次校招,也为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德邦物流下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撰稿人:孙瑞娟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