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学工例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62

41日下午12:50,商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例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讲话,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由王晨岑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首先提出要认真做好兵役登记工作,广泛做好宣传工作,发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征兵活动;提出认真落实好献血工作,做好献血动员宣传;随后提到学校42526日运动会,要求辅导员做好全民体育的宣传,选拔出优秀运动员参赛;最后也提醒各位辅导员做好四六级的宣传工作,引导好学风建设。

最后各个横向负责人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议之后,商学院辅导员团队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征兵工作和献血工作,同时积极宣传全民运动理念,努力增强学生体质。

通讯员: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