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200

2019327,商学院开展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该竞赛目的以爱岗敬业为引导,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的创新发展,全面推进学校“能力导向的课程改革”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过程,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水平。

商学院共计21名教师参加竞赛,由吴国强、周英芬和孙文波3位老师担任评委,教师课堂教学展示一个环节15分钟,讲课完成后,评委们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考评,评出若干奖项。

通过本次教师教学竞赛,评委们表示教师们在能力导向的课程教学改革的方面有了比较大的进步,在双语教学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本次竞赛也为学院的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一批青年教师经过几年的锻炼和培养脱颖而出,期待这些教师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