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市级优秀毕业生答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222

329日上午9:00,商学院在832383338421三个会议室进行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答辩。参加答辩的学生共有73人。

答辩会开始前,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向各位评审老师介绍了本次市级优秀毕业生的评审条件和要求。各位申请者以PPT形式,从学习创新、社会工作、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手段丰富多彩,内容充实,既介绍了自己的荣誉、特长、理想与未来规划,又详细讲述自己在本科期间的挫折、转变和反思。评委提问更是全方位、多角度,对各位候选人进行了鼓励与肯定,并提供了指导意见。

通过这次答辩,商学院优秀学子充分展示了学习、科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在就读期间的历练与成长。最终,学院将根据学生答辩情况、四年综合情况评选出62位市级优秀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把在校期间学到的知识、培养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作为积淀,在毕业后为社会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张灿宇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