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招聘洽谈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317

328日下午,商学院在第三、第四教学楼举行2019年春季招聘洽谈会。近110家企业参会。校学生处副处长王苇,商学院总支书记刘爱香,副书记王晨岑以及相关专业教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商学院2019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场上,来自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吸引我院学生前往现场了解,并与招聘人员交谈,投递简历,达成初步意向。各家招聘单位也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充分展示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工作条件、职业发展方向等。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应聘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带上精美简历,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应聘中。2020届毕业生也到会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感受就业环境,为了明年的就业做好准备。

除了学生,学院领导、系主任也纷纷来到会场了解市场对毕业生需求情况,与用人单位做沟通。在与企业的沟通中发现,随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建桥学院学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企业认可度较高。学院还将继续跟踪回访企业与毕业生洽谈情况,促进双方达成协议,并针对重点行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精准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此次春季招聘会对于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增加就业机会、缓解就业压力,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直接沟通和双向选择起到了显著的作用。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