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级沃恩班参观铸惠航空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479

2019312日上午8:00,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2017级沃恩班在辅导员马璐璐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外高桥保税区的铸惠航空进行企业参观学习。上海铸惠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设备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包括航空器维护、航空器及零部件以及航空贸易代理等。

本次活动将学生分为两组,首先参观了铸惠航空模型中心,该中心主要负责详细介绍了飞机的具体构造,飞机相关的零部件的内容,飞机拆分和组装的相关知识。紧接着相关工作人员也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安排、相关证书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就业指导和参考。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学生近距离接触到了飞机的拆装和内部组成,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书本中学习的理论知识。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提升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提高了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并希望可以有更多这样的实践活动。


 

通讯员:马璐璐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