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赴青浦调研物流企业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302

226日,商学院常健聪、宋杰珍两位老师赴青浦调研中通快递集团下的中通商业,与集团研究与战略部朱总监和商务部施副总监举行了会谈。中通商业是一家集电子商务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和供应链金融服务于一体的,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采供一体化服务”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本次会谈,我院老师与企业专家们探讨了农村电商扶贫的路径和挑战,从农产品标准化、区域农产品品牌和渠道分销等角度进行了广泛的意见交流,内容涵盖统筹贫困县各类农产品溯源、采购、监控、运营及推广,政企联合打造当地品牌,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实现农产品行业标准,整合内外部渠道资源,完善产销对接体系等。调研使我院老师学习了企业实践的宝贵经验。双方还对于将来可能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撰稿人:常健聪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