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瑞庭校长带领国际商务研究团队教师调研上海电气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892

1214日下午,朱瑞庭校长带领国际商务研究团队的周英芬、尹卫华、常健聪、王生金老师调研位于徐汇区的上海电气。上海电气的宋国宁、高理远先生及胡菁女士接待了我校领导与教师。其中,胡菁女士是我校的优秀毕业生,见到当年的老领导与老师,倍感亲切。高理远先生介绍了上海电气的主要海外业务、强项出口产品与服务、海外设施投资的主要目标市场国,海外并购的目的、成功率、难点和主要融资模式等方面,宋国宁先生介绍了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政府政策性支持、世界三大信用评级机构对我国企业海外融资的影响等。

之后,朱校长及国际商务研究团队老师们与企业代表们就上海电气的愿景、跨国技术转移、目标市场国当地合作方的管理、海外投资跨文化团队管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遭遇的落后国家的各种风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开拓了我校国际商务研究团队教师的视野,切身感受处于海外投资第一线企业的实战经验,使我校的科研更具备应用性。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