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ERP工作室两周年成就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421

2018127日,商学院麾下ERP工作室迎来了它的第二年。邀请到了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钟子建老师,以及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韩照坤老师,郭小铭老师来到活动现场。

活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岑首先肯定了ERP最近的工作,并且肯定了该社团在我院中的成果,同时希望相关的额社员可以将活动做大做强,可以为创新创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悉,ERP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获得相关的嘉奖,受到了浦东电视台《创业故事汇》节目的记录报道。

在过去的这两年里ERP培训出了一批批优秀的社员,孵化出了《老兵快送》、《仓建运营》、《它说》、《TRIE家教》、《雅舍》、《网街》、《暖心理》、《膳食营养治疗服务》等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在互联网+、浦东新势力、创业在上海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屡获佳绩!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