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荣获 第八届 POCIB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竞赛 团体二等奖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488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八届 POCIB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8-2019 赛季秋季赛)”圆满结束。由我校B16级何晓诗、张丹羚、张依莲等20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组成的本科代表队在为期20天的激烈角逐中顽强拼搏、团结奋战,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B16级学生何晓诗与来自全国各大精英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后突破重围获得了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专业的张丹羚、张依莲、李远平、谭雪莹、杨晓娟、马汝茹同学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在强手如云的高职选手中崭露头角,获得了个人三等奖;同时其他13名同学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为团体奖的获得贡献了力量。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比赛考察国际贸易相关的专业知识技能,是外经贸专业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汇聚了全国210所高校,共计5740名学生参赛。在长达20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竞赛在线总时长1084358小时,总计成交104662笔业务,完成各类业务单据缮制1660681张,撰写业务函电1998770封。比赛周期长、难度大,不仅扎实地提升了我校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他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更是对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日常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