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浦东新势力”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400

20181130日下午,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浦东新区文化和广播电视管理局、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主办,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海纳百创·浦东新区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新势力选拔赛,在张江戏剧谷拉开帷幕。参加第二届浦东新势力的老师与团队一同共享这惊奇的盛会。

在最令人激动的颁奖典礼中,接连能看见我院许多项目的身影:《它说》、《仓建运营》、《鸵鸟兼职》。其中上海建桥学院凭借有序的组织、优秀的项目推送获得本次选拔赛的优秀组织奖。由商学院叶焕昱负责的《仓建运营》项目(指导老师:张迎春),余萍负责的《鸵鸟兼职》(指导老师:王苇、蒋博)均荣获第二届“十佳”浦东新势力奖。由蒋建伦负责的《它说》项目(指导老师:韩照坤、郭小铭),荣获第二届浦东新势力大赛的优胜奖;

此次比赛,每位获选的“创业新势力”除获得临港创业补贴奖励外,还将获得一对一创业指导、大学生创业基金对接等服务。这不仅是我院优秀项目的体现,更是学校创业能力的彰显。

信息门户

http://i1.gench.edu.cn


登录名为工号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用户的身份证号

后六位(无法登录联系信息化办公室)。


* 技术支持电话:021-58137901